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マルちゃん~生日快樂!!
2005/11/28(Mon)
雖然晚了兩天(不過26日在SAMON有慶生過了)但還是用文字來祝賀一下(sorry...因為昨天完全不想用到腦*笑)


這次8月舞台劇,maru的那個角色真的演的很傳神,讓人印象深刻~
該娘該爆笑時,讓台下的觀眾看的笑聲連連
該帥氣的時候,也讓台下觀眾奮力地拍手叫好
不過我想那個角色也只有maru可以勝任...
因為maru就像劇裡那樣...是個謎樣的人物
帥氣時,非常的帥氣
搞笑時,又非常的無理頭

長一歲後覺得maru又成熟了一奌
期待下次舞台劇中maru的表現~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

ps:是說26日這天是附有瘋狂魔力之日?(笑)
この記事のURL | 慶生∞言葉 | CM(0) | TB(0) | ▲ top
<<瘋狂26夜.... | メイン | Spirits!!>>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