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寵溺
2005/06/30(Thu)
關8真是很愛玩排擠追逐戰...不過對象從ryo變成hina...笑

前天weiちゃん心情不好來家裡 看了04Xcon密錄
24日二部還拍的不錯 沒有很晃(之前拿了一片來看 看不到兩分鐘我就想要吐了@@完全無法看下去...從此再也沒碰...)
看完後得感想是~~~你們會不會太多話了阿|||
整場con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在說話|||
雖然知道你們愛說話 但也太誇張了吧|||
覺得 去年那個應該取名"04'Xmas talk show"吧

然後~村上先生 你也太偏心了 疼愛uchi到離譜的地步...
為何大家抓到都是懲罰(yasu還被真打|||) 但是uchi卻是輕~輕~摸頭...之前uchi被一個人丟在台上時 大家都故意走掉 只有你 還留在幕邊看著他 最後還去救他 你真是太寵愛uchi了吧^^

重看了DB...之前看的時候 每次我妹走過來時就說 怎麼都是hina?我說 是你走過來時剛好都是拍hina(笑) 結果 這次 當我妹又走過來看時....又是hina 小尉就笑說 她終於了解我之前說的了 笑 ---我妹跟hina真是太有緣了 (大笑)



この記事のURL | | CM(0) | TB(0) | ▲ top
<<関ジャニ∞の新曲「無限大」 | メイン | 天崗.川湯~悠遊>>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