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士林浪花記
2007/06/19(Tue)
星期日和台中賓客yui.sachi一起吃飯


一群人從早上11點開始一路吃到晚上10點= =



從東區的微風開始吃到淡水

再從淡水吃到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還是吃牛排.....(yui大人指定想吃的)

不過那個店的店員都要給他們拍拍手

那種速度真的是太可怕了

害柔吃的很緊張(笑)



不過重點是要回程時

我走在第一個 突然被拉住

因為

有間店竟然在放"浪花"!!!!!!!


不可思議(笑)



玩的很充實的一天



應該是吃的很飽足感的一日(笑)




在最近壓力很大的情況下 能和大家出去走走 很開心



この記事のURL | 8放遊記 | CM(1) | TB(0) | ▲ top
<<沖縄.....果真是個可怕的戰場... | メイン | 歡迎來到粉紅世界(微笑)>>
コメント
- お久しぶりです☆ -
すごいのみつけましたよ♪
http://jeeee.net/url/13750.html
2007/06/19 02:26  | URL | なつき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