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從エイト看自己 from M.Ryu
2006/10/09(Mon)
來補問卷了^^


對題目情況時你會做出怎麼樣的反應呢?
請選出和自己最接近的選項
如果沒有接近的選項請補充自己的理由!


1.進入新環境 遇到陌生人時
a.八面玲瓏 會向對方做基本的問候的村上信五
b.不會多説話 只點個頭微笑一下以示禮貌的錦戸亮
c.「PANG!!」立刻和對方熱絡起來的丸山隆平
d.不知如何是好 在陌生人面前不太自在的渋谷昴

答え:b & d

2.遇到很討厭的人時
a.絶不客氣的對對方毒蛇的錦戸亮
b.明白表示自己不喜歡對方的渋谷昴
c.想想對方的優點 不希望自己去討厭別人的安田章大
d.走著my pace 乾脆就不去接觸對方的大倉忠義

答え:d

3.遇到非常困難的挑戰時
a.「我不行啦~~」耍不去做的内博貴
b.「這個太簡單不用我來做也行」 用各種藉口推拖的山裕
c.坦然面對挑戰覺得即使失敗了也無所謂的大倉忠義
d.「我是不會輸的!」 老是愛逞強的錦戸亮

答え:c

4.在吐槽時,扮演的角色是
a.「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猛力朝人家頭上打去的村上信五
b.極少被列為欺負對象 總是在一旁哈哈笑著看著別人被吐槽的内博貴
c.「耶?不好笑嗎?」老是被別人吐槽而且習以為常的安田章大
d.「好了啦~~不要鬧了」不習慣被人當作吐槽對象的錦戸亮

答え:b以外

5.平常假日時
a.找著三五好友一群人一起出去玩的村上信五
b.「下午一起出來吧!」喜歡約著親密的朋友單獨兩人出門的安田章大
c.假日果然還是在家休息比較好的山裕
d.「等一下會有人找我出門去吧?」 處在被動状態的渋谷昴

答え:d以外

6.耐性程度
a.好好先生 無論如何都不會發脾氣的安田章大
b.「啊!有點無聊,我不想再繼續了啦 」不太有耐性的大倉忠義
c.「你到底行不行呀?」容易缺乏耐心的山裕
d.儘管不會發脾氣 但是會有點焦燥的丸山隆平

答え:b

7.覺得自己和關八裡面誰的個性最像(舉3個最相似的人)

答え:都不像

8.和關八的誰個性差最多(限舉2人)

答え:yasu(不可能一直被欺負XD)

9.最想讓自己的個性像關八中的誰(限舉3人)

答え:都不想= =

10.在朋友眼中的你和關八的誰最像

答え:....這應該要問朋友吧:p

11.在團體中的定位比較像關八中的誰

答え:.....嗯!誰呢?(笑)

この記事のURL | 8放問卷 | CM(2) | TB(0) | ▲ top
<<喜爺(大拇指) | メイン | 忙忙忙>>
コメント
-  -
還有誰!? (煙)
2006/10/09 18:46  | URL | KARU #-[ 編集]
-  -
呵呵....是誰啊XD
2006/10/11 01:09  | URL | 大王 #eYj5zAx6[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