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30日1部★すばる磁性低沉的說話聲:p
2006/08/30(Wed)
8月30日

因為是早上10:00的コン,所以7點多就要起床(還要加上早上腳痛泡腳時間...)

因為昨天走怕了京葉線= =,所以改坐地下鉄。不過也怕換線又會跟昨天一樣走很遠,所以早點出門。 (買了一日卷¥710)

到了會場,覺得時間還很早,兩人還一直晃來晃去,等到時間差不多時才進場。
進去後才發現....天阿!排goods的人爆多,而且已經不能再排隊了@@....聽說早上7點多就有人來排隊了(汗)

無法排隊,只好先進場坐定位....



★1階17列31.32番

一直覺的17列很遠,結果一進會場發現,17列比想像中近,且我們的番號竟然是在舞台正中間,すばる一出場就在直直的正前方(大心)。

問了旁邊的小臻昨天一場大概多久....小臻說大概2小時半左右&すばる和大倉比例是一半一半。

才講沒多久,舞台燈光就暗了下來~
接著、就聽到すばる拿著擴音器大喊的聲音。

早上10:00的コン,果真聽到すばる低沉未開的嗓音。(笑)
一開始很擔心他這樣嗓子能否撐完今天三場(回想大阪場時....),想說是不是舞台劇58場,加上昨天又唱太High,所以今天沒聲音了,不過後來看二部時發現.....他只是嗓子還沒開...(本來很擔心,不過2部時,すば唱的超好,所以現在就突然好想再聽一次すばる這樣低沉嗓音的講話聲...很特別(笑))


★.BLUE MASTER Kill(渋谷すばる)
★.弱い僕だから(渋谷すばる)
★.Fight Man(渋谷すばる)
★.Shelter(渋谷すばる)

開場的一連串すばる組曲,全場沸騰~
看到すば一個人帶領全場氣氛,很感動~

唱Shelter時,すば改了歌詞「...だから歌えてるeverday…」

◇.Butterfly I Loved(大倉)
◇.Carnival(大倉)


.One
.旅人
.∞SAKAおばちゃんROCK
.Do you agree?


□FIVEの曲
我覺得Five不愧是Live band,非常會帶場內氣氛~當Five唱歌時,雖然對Five的歌不熟,但這時候感覺全場都是Five的fans,台上台下都玩的很開心~


<ミュージックステーション>
當大倉出場時,我還一直問季燕....那是誰(汗)
我覺得這橋段有點類似02年Xcon的其中一個橋段...

★.I believe in myself(渋谷すばる)
★.サヨナラ(渋谷すばる)
現場很多人尖叫....因為看到以前的畫面(笑)
是說看到這個....真是有點歲月不留人阿(毆)

不過很想抱怨一點....明明這兩首歌原本的舞蹈動作很可愛的...為何....= =+
&現場....有幾秒是.....兒童不宜.....是說大人也不宜= =+
すばる....你真的這麼愛脫?= =+

唱完後,すば就亂出題給大倉唱(笑)
最後一題「お母ちゃんのコチコチかかと」
聽到這個題目,大倉臉超,全場一直叫他「加油!」
結果大倉想半天,正準備好要表演時,才一開口,すば就讓Five演奏ending音樂(全場大爆笑)....すば,你也太愛玩人了= =人家大倉可是很努力的想著要怎樣表演你亂出的題目呢....


.関ジャニ∞的VTR
全場尖叫(這就不用說了)


◇.モナコブルー(大倉)
★.愛してる 愛してない(渋谷すばる)
每次當すば唱這首歌時,一出聲開口唸開頭第一句時,現場尖叫滿點,但下一秒全場一定馬上無聲~


.Jr.の曲

.STANCE
.Knockin’ Trackin’
(21-22列的中間走道丟簽名球時間)


MC
因為10:00很早,問大家早上幾點起床?
討論吃了什麼東西。
開始抱怨為何加場在17日(笑)

然後すば開始抱怨兩人同房....
先抱怨大倉很早就睡著&睡姿之類
後來大倉還擊,說出すば的夢話...還表演出來(全場大笑)

最後兩人很大聲對事務所喊話說:「下次請給他們一人一間。」(笑倒)

之後介紹關J(果真這種時候需要ヒナ(笑)最後すば還跟關J道歉說:對不起,他沒辦法像ヒナ那樣能好好介紹他們。)嗯....大家都知道你很努力了^^

MC時,すば除了喝水外,還直接拿喉糖出來吃,一邊講話,一邊嘴中的喉糖還卡拉卡拉的聲音(笑)

介紹完關J後,すば介紹了Five出來,大家拿了椅子出來。
因為是一早的演唱會,談到了早上石垣遲到的事,就問了Five誰最會遲到,然後就講到關8裡是yasu。說到有一次yasu遲到很久,結果被罵的很慘,大倉就說很可憐,すば就說:「それはヤスが悪い」(笑)
和Five這段MC很久(心)
突然發現....原來上里還滿愛講話的:p

能這樣看著すば和Five這樣的談笑著......很感心~

☆.∞SAKAおばちゃんROCK(blues版)
☆.Eden
.....Eden....永遠令人無限感動的一首歌(心)

□FIVEの曲
曲中,中江川請全場手牽手,氣氛超High~

関ジャニ∞的VTR
(全場繼續尖叫)


.浪花いろは節
.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好きやねん、大阪。
是說這首歌兩個人唱....有點寂しい,不過兩人的對話コント很可愛(笑)

◇.大倉太鼓ソロ
◇.Act Show(大倉)
◇.サムライブルース(大倉)

★.Greedy(渋谷すばる)
聽到前奏超HIGH....抓著季燕說:我很想聽這首~(去年沒能去現場,能在這時候聽到很感動~)

.大倉和牧野兩人一起的鼓ソロ
超讚!!!

.DIVE
.口笛の向こう

<すば感謝在場fans>
.Heavenly Psycho

Encore
是說這時候季燕的爆笑事蹟又再次加一筆(笑倒)

出來後,すば會問大家是不是要再繼續?全場表示:要
然後すば就會問大倉...大倉回答:沒辦法!
全場就會再次更大聲喊アンコール
這場的聲音真是大到嚇到我了(大心)
然後すば一副非常滿意的表情(笑)

.∞sakaおばちゃんROCK
(丟簽名版時間)

成員介紹&感謝~Jr.&Five

感言~
兩人都說了很多....
.....很感動~

最後の曲
.大阪ロマネスク

非常喜歡中間全場的大合唱...
雖然很喜歡這首歌...
但....在東京唱這首歌感覺有點....不太合(笑)

この記事のURL | 渋谷すばる with 大倉BAND | CM(0) | TB(0) | ▲ top
<<30日2部★難忘且感動的無聲回應~ | メイン | 29日★第一次由成田機場進入東京~>>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