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幸福的團員愛
2005/06/12(Sun)
和Sachi聊著團員愛時
想起去年8月28日早場(不知還有誰是看這場的)
覺得能看到這場的人很幸運也很幸福

yoko 一直都是體貼的人 很少看yoko鬧脾氣(嗯 好像也只有某人會鬧脾氣 笑)
26日我們沒看 不過當晚看到日本fans日記裡開始寫yoko在MC時開始不太說話...27日我們看早場時,果真yoko真的很少開口
聽說到晚上幾乎都不說話了...|||

28日早場 MC時yoko還是不準備講話 (不過台下的fans也沒人大喊要yoko講話^^)而且yoko的麥克風是完全放下來狀態|||
MC進行到一半時 hina就開始問大家關於CD的事 後來全體就全轉向yoko 開始一人一句的質問他 yoko被這情況嚇到了 笑 還叫大家不要全轉向他 笑 但是大家還是你一句我一句的詢問yoko 連很少講話的大倉也連發的問著 後來yoko投降的跪下來叫大家不要再這樣了 全場大笑 聽說晚上yoko就完全恢復正常 MC時死命講話...

覺得 關8真是個很可愛的團體

從組成關8之後 yoko真的是很愛8
無時無刻的表現出愛8的行為
在con上還在手臂上寫著8寫著エイト
場場在ending時說著 這最愛這7個成員
(每次都被yoko的結語感動的亂七八糟)

雖不知到底是什麼實情讓yoko鬧脾氣 笑
不過能看到其他7人一起關心yoko
真的覺得yoko很幸福




この記事のURL | | CM(0) | TB(0) | ▲ top
<<透透氣&我可愛的家人 | メイン | 如果有無限大牛郎店...>>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