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only放一日遊
2006/07/03(Mon)
星期六渡過了一個很特別很開心的一日(心)
(不過如果那個去島的能在就更完美了!)

謝謝kiyoyo的演出
讓大家心情大好

雖然我笑的快翻過去了
但不是因為你表演的不好喔
是表演的太讚了!!!

花...嗯...應該說色禮物很讚吧
那可是花了很多的心血呢

躲了一天真的躲的好累(笑)
不過聽到你說第二段腦中想的事,雖然那件事有好笑,但聽到時有讓我感動到(笑)

不過當然最特別的演出就是最後的ending(笑倒)
小心....你可能還有2次喔:p


ps:第一首真的很讚!!!因為在2階真的太遠了,沒能好好看清楚,所以改天再跳一次給我們看吧:p



===================
精心傑作--全花束

for kiyoyo

色禮物-2





この記事のURL | 8放遊記 | CM(0) | TB(0) | ▲ top
<<桃源仙谷 | メイン | 2006年關8人氣投票開始~>>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