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我想聽改版的大阪ロマネスク!!!
2006/06/01(Thu)
好想聽成員唱給yuyu的改版大阪ロマネスク喔......

是說小亮好可愛*笑

是說今年yuyu真的過了個非常感動的25歲生日呢(心)



ps:謝謝monky的線上翻譯(抱)
この記事のURL | 日常瑣事聊 | CM(4) | TB(0) | ▲ top
<<別鬧了...... | メイン | 又見黎明....>>
コメント
-  -
還感動的哭了兩次
真的好可愛唷!!
想聽呢!!
口頭上雖然說沒有驚喜
但其實還是有精心策劃呢
這真的是最大的驚喜呢!!
大家都很愛YOKO(笑)
2006/06/02 02:08  | URL | M.Ryu #-[ 編集]
-  -
呵呵,不客氣!
我自己也有點嚇到,因為這次他們講的內容,我竟然難得地大部分都有聽懂耶(笑)
好吧,大倉的部分我的確有多看了幾次,誰叫他口音好重(毆),然後又講得飛快 XD

我也超想聽YOKO版本的ロマネスク啦
YOKO真的是個容易害羞的人,竟然感動到哭了兩次(笑)
不過一到鏡頭前面,又忍不住得意地開始滔滔不絕地說(笑)
講到一半還開始演起來了(笑倒)
若有哪個製作人看到,拜託趕快找YOKO去演戲吧(雖然我知道你又會說你要拒絕 XDD)

Ryo 大概是睡太飽(還是睡不飽?)整個人有點慵懶(毆)
不過還是很聰明地躲掉了YOKO想要陷害他的陷阱(違)

今天看到了なるとも貼鬍子那一段了
Suba 貼上之後,有給他像阿桃剛 XD
晚一點再跟GINI分享囉
2006/06/02 07:23  | URL | monky #-[ 編集]
-  -
~M.Ryu
對阿,這種最平實的感受才最容易讓人感動(心)大家真的都很愛yoko呢^_^

~monky
是阿...yoko真的是個非常容易害羞的人....所以大家都很愛看他害羞的樣子(笑)


期待你晚一點的分享喔(心)


2006/06/02 12:57  | URL | GINI #eYj5zAx6[ 編集]
-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6/06/02 23:45  | |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