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この記事のURL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top
ヨコ~25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06/05/09(Tue)
5月9日は関8の一番可愛い人の誕生日です~

あの人だよ~
一番年上なのに心の年齢が一番低い。
一番おしゃべりでいつもエッチなことを言ってますが、舞台上での最後の発言はいつも観客を感動させます。
格好ぶることが好きで、一番ファンの反応に気がけています。
ダンスもいつもほかの人より遅いけど、一番台湾のファンのことを思いやります。

* 2002年8月ANOTHERの時
私と季燕が「台湾ファンからの応援メッセージ届きましたか?」という質問をした時、私たちの事を覚えてる、前日はどの席にいたかも知ってると言って頂いて、とても驚き、そして感動したのを今でも覚えています。
すばる、がんばって!って叫んだ時、『すばるだけを応援してるの』ってわざと言いました。

.*2002年12月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の公演
23日の3部に、台湾のファンは何処?、皆のカードを貰った、ありがとう、って言って頂きました。それを聴いた時、本当に感動して涙が流れました。
24日の2部に、客席から「台湾に来てください!」と叫ぶ私達に、一番初めに私達の声に答えてくれました。そして2階の右列の出口にきた時、特別一階にいた台湾のファンに「ありがとう」の言葉を頂きました。

* 2003年8月DONTONBOYSの時

MCで大阪に台風が来たという話題から、台湾空港が閉鎖された事に関心を持ってくれて、大阪にいた私達さえ知らなかった台湾の情況をヨコからおしえて頂いた事にとても感動しました。台湾に帰った後も、ラジオでヨコと村上くんが台湾のファンが応援しに行った事を感謝していたと聴きました。


* 2003年12月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の公演
8を手に描いて、ストーレートに8に対する愛を表していた。

千秋楽最後の挨拶の時
長い感動させる言葉はなかったけど、「お前らの気持ち、ちゃんとわかったぜ~~~」この一言葉で
すごく泣きたいくらい皆を感動させましたね・・・、


『横山裕』
2002年のANOTHERから、
私達はいろいろな小さな動きや発言にすごく感動されました。


今までヨコが台湾のファンのみんなに親切して頂き
その感動はいつまでも心の中で残し続く
こんな特別な日に、特別なプレゼントをお贈りします
私たち全ての思いを込んだ人形飴をお召し上がれください
横山くんがこの遠いからの誕生日お祝いに喜んでくれたら幸せです


25才の誕生日
心からお祝いを申し上げます

0509brithday



02'
2002-yokoyama

03'
2003-yokoyama

04'
2004-yokoyama

05'
2005-yokoyama

~25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2006-yokoyama


-------------------------------------------------------

在此,再次感謝ヨコ特別在5/3日的三部提到台灣的fan,你感謝的心意,我們都有收到了~(sorry...牌子不小心掉下去了....造成尷尬的場面真的很對不起m_m)

謝謝E和凱莉幫忙找圖....尤其是凱莉...謝謝妳還特地回家幫我找m_m
謝謝M子百忙中幫我畫圖
謝謝啾和悠出國前幫我的翻譯....雖然沒送出去,但我想把它po在這兒~
謝謝陪我弄那些生日的東西弄到快天亮的玲,辛苦了m_m
謝謝karu很努力的舉牌子....雖然某人害羞到打死不看這邊...雖然你有一場出來第一句就說他邪魔(笑)
更謝謝小尉陪著我一起開心.一起難過.....謝謝妳這麼了解我的感受(抱)

雖然東西沒能送出去,但我想我們的心意"非常清楚"的傳達到了(笑)


在這第一次第一站的巡迴大阪城hallcon上,能獻上遠到而來的特別祝福,和全場的關8fan一起幫yoko過個特別的25歲生日,真的真的很開心~


最後~
希望你今天能過個比千秋樂那天來的更開心更感動喔~

この記事のURL | 慶生∞言葉 | CM(6) | TB(0) | ▲ top
<<放空 | メイン | ヨコ ))))~HAPPY BIRTHDAY to YOU~>>
コメント
-  -
前陣子 GINI 家關起來了
真開心又看到大門重新開啟了(轉)

GINI、一起幫忙準備給 Yoko 驚喜的各位 eighter,お疲れ様!!
雖然還沒有看很懂發生什麼事(汗)
不過看到說Yoko特別提到台灣的 fans
真的好感動~~

キミ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還有,最後那幾張小人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啊(大喊)
把三兄弟的歌曲巧妙地化成為小人貽(是這個稱呼嗎?)
GINI,你們真的、真的好用心!!

我也跟 M.Ryu 一樣
好愛你們這群貼心、用心的 eighters!
(↑愛的告白? XD)
2006/05/10 20:51  | URL | monky #-[ 編集]
-  -
monky~
謝謝你的"愛的告白?"(心)
這些糖娃娃花了我們很多時間呢
從02-05年每一年舞台劇的造型,配合三兄弟每年的歌曲~
本來是想在千秋樂時送給yoko,感謝他這些年對台灣fan的關心,也特地做了慶生的牌子,但我們喊了Happy Birthday後....他就害羞到不敢轉向我們這邊|||
不過,雖然沒能送出去很可惜,但我想我們的心意已經很努力的傳達到了^_^

2006/05/11 11:58  | URL | GINI #eYj5zAx6[ 編集]
-  -
這些小人偶真的好可愛))心((
也很開始gini又開始動起來啦~
雖然說東西沒送出來是有點可惜!
但是心意有傳達給對方知道最重要啦^~^
2006/05/12 22:37  | URL | Pin #aNEs2sbw[ 編集]
-  -
Pin~~~~~~(抱)
嗯嗯 這些糖娃真的很可愛喔^_^
不過送不出去這件事是我預期的拉,所以這件事只有幾個人知道而已....因為這次是hall不是松竹座阿^^如果是松竹座,那就我就一定會跳出來為yuyu辦個特別的慶生活動的^__^

不過現在....我知道他收到我們的心意了~(感動中)


補:謝謝E和凱莉幫忙找圖....尤其是凱莉...謝謝妳還特地回家幫我找m_m
2006/05/12 23:26  | URL | GINI #eYj5zAx6[ 編集]
-  -
你好啊,我叫檸檬布丁,
是關8的新飯,請多多指教!!

嗯...昨天晚上看完了GINI的參戰記,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感動"
雖然聽起來可能有點好笑,
但是我和另一位8飯,
在看完之後,都差點哭了>0<~
除了感動外,
心中還出現了那麼一股,
要努力加油的決心!!

嗯....真的很謝謝GINI,
(以及其他的飯!!)
不僅讓關8知道,甚至也讓日飯們知道,
關8在台灣,有那麼一群忠實的飯!!

2006/08/25 15:36  | URL | 檸檬布丁~ #-[ 編集]
-  -
檸檬布丁你好~

謝謝你的留言~

希望能有越來越多人能喜歡上關8喔^_^



ps:左邊下面連結裡的
★2001~2005応援関ジャニ∞活動紀錄★ 也裡面有許多大家努力的心血喔~

2006/08/25 22:51  | URL | GINI #eYj5zAx6[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op
| メイン |
